全球經濟風暴,對許多人有相當程度的衝擊,生活的失衡產生憂心恐慌與焦慮。以開闊的角度來看,這是老天給的機會與恩典,要做的就是回到自己心中,清理卡住的能量管道。這正是檢視你內在意念的好時機,是什麼樣的信念與模式,使你耗損裹足不前?透過神聖能量的療癒與轉化,清楚自己的專長,活出真實的價值,讓財富像水一樣,自然穩定的流向你。

能量測試

轉輪聖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24 Thu 2012 19:16
  • Karma

 也許你聽過卡爾瑪(Karma)法則,這是一個梵語詞,意思是「報應」。這也許是人們暸解的最古老的法則,但也是最不被人們重視的。

這像迴旋的飛碟一樣。耶穌也說過:「人們種下什麼種子,就會收穫什麼果實。」

轉輪聖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只有一個方法能讓你縱使沒錢也很富裕,那就是:先把自己的各種需求徹底檢查一遍。看看有沒有哪些需求,是你沒有它反而會更富有的。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,比方說:手機。你真的需要手機嗎?當今之世,失聯似乎成了一種特權。難道唯有賓拉登之徒才有享受這類特權的資格?還有網路,你真的需要網路嗎?世界銀行的總裁詹姆士‧渥芬森竟說:最窮的窮人都應該有獲得乾淨飲水的權利,以及自由進出「資訊高速公路」的權利。也就是說,沒有辦法接觸網路的人,就像是被新經濟革命屏除在外一樣,只能淪為數據時代最等而下之的人。

但讓我們想一想:透過網路和全世界的同好聊天,玩線上遊戲,這真的是生活必需品嗎?或者,其實好奢侈?也許,如今最大的奢侈,反而是能夠不在乎這些東西,能夠放棄它們?古希臘時代總用「白痴」來稱呼那些不願意參與公共事務的人。但今天,在這個所有人都跟社會脈動息息相關、每個人都被公共事務團團包圍的時代裡,「白痴」的意義或許跟當初的意義剛好相反。如今,沒有能力從社會網絡的牽絆中抽身而出的人,才叫白癡。

轉輪聖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水晶的價值遠超過美麗的裝飾品。它們是效力強大的能量導體。絢麗的顏色、外形與內含物(礦物封存的外來成分)都會影響它擴大能量的狀況。自從亞特蘭提斯時代或更早期,水晶便已運用在治療上。水晶藉由「壓電現象」(piezoelectricity,編注:指排列一致的晶體在承受物理壓力時會出現形變,並產生電壓的現象。)擴張能量。今日的醫院運用石英水晶、微量天平、壓電性水晶偵測器替病人進行診斷與治療。水晶也成為收音機、鐘錶與其他電子儀器的標準零件。更別提我們的身體與飲食皆含有豐富的礦物質,而使這些元素成為我們地球家族的一份子。

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深信神無所不在,那麼造物者也存在水晶裡。水晶具有活躍的靈魂,而這些「石人」是慈愛的光靈,他們殷切地希望將喜悅、健康與幸福帶給你與這顆星球。

轉輪聖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果你有財務困難,如果你得省吃儉用才能勉強度日,那就表示你還沒說服潛意識你在金錢上永遠不虞匱乏。你知道有人每週只工作幾小時,卻賺進大把鈔票嗎?他們並沒有賣命操勞。不要再相信致富的唯一方法就是揮汗苦幹了,事實並非如此,不費力的輕鬆生活才是最好的辦法。做你喜歡做的事,因為它讓你快樂、讓你高興才去做吧!

轉輪聖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面對人生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期望與憧憬。而面對未來與未知,我們的心中如果有一些疑慮與擔心,也算是正常的。但對於平日墨守成規、行事風格一絲不苟的人來說,當遭遇到事情有變化時,他的恐懼程度的確會較大。追根究底,在這個世界裡,很少有人能真正地相信生命是豐盛的,也不認為生活是值得慶祝的;我們總認為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,全都是費盡心血、經歷了千辛萬苦拼命才得到的,所以一旦遇到挫折或是生命必須轉向,就會心生疑慮,害怕失去現有的一切,並且開始擔心,未來到底是福還是禍?

由於我們並不是第一次來到地球上,過去千百次的地球生活,讓我們累積了許多來自生存經驗的焦慮與恐懼,因此每個人對金錢與情感上的不足與匱乏感是很深的。如果你對金錢也有迷思與執著,請千萬不要批評自己:「為什麼我會嗜錢如命?為什麼對錢財老是看不開?」金錢,是每個生長在地球上的人都必須修煉的功課。我們需要做的,就是觀察自己、觀察別人、觀察整個社會與觀察整個世界。慢慢地,我們就會看清楚自己、別人、社會以及整個世界的恐懼;然後才會了解到,整個人類的恐懼,都是來自於擔心自己的生存遭受威脅,害怕別人看不起自己,恐懼失去別人的愛與尊敬。我們一再來到地球,就是要讓自己再一次地學習,如何信任生命與對生命感到安全。

轉輪聖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沒有人喜歡恐懼,但是在生活裡我們卻常不自覺地用各種恐懼嚇自己,阻止自己發揮最大的潛能。

記得小時候到長輩家吃飯,因為看多了電視上那種在重要聚餐上打翻果汁的畫面,變得很怕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。所以聚餐前一直提醒自己要小心,但是在餐桌上倒果汁時還是緊張得打翻了。一個小小的恐嚇念頭,就讓當時的我焦點全放在失敗上。

轉輪聖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二○○八年罕見的金融風暴,幾乎席捲了全世界的國家,以至於整個世界都必須開始認真檢視現有的財經政策與金融制度,看看到底是在哪個環節出了問題。不止所有的國家需要為貪婪的金融體系付出沉痛的代價,全世界的人們也應該要省思、並且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感。譬如說,金錢雖然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,但是,只有金錢才是唯一能夠讓人安心與快樂的東西嗎?真正的安全,是建立在物質世界更多的財富上?還是當我們擁有豐富的內在,才能讓人真正地滿足於現實生活?

在失去了大筆金錢後,不少人才真正認知到一個事實,那就是:「原來金錢是長了翅膀的。」許多人都後悔地說:「早知道如此,還不如把這些錢拿去花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,就算是吃吃喝喝,也算是用在自己身上了!」能有這樣的覺悟,不是也很可喜嗎?若非經過這樣的大風浪,恐怕那些金錢也是躺在某個地方,一點用處也沒有。如果懂得將金錢拿來讓自己開心,或者用來幫助我們完成心願,那就等同於成就上帝的旨意,因為上帝所期盼的,無非就是讓我們每個人能夠在地球上開開心心地過日子。

轉輪聖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錢是物質世界流通的籌碼,是世俗社會消費的工具,你我終其一中追求它、渴望它、眷戀它、苦於它、痛於它。錢猶如天使、亦似魔鬼,纏繞著你我一生。

擁有金錢背後所代表的物質世界購買力,是一件相當愉悅且恣意的事,追求金錢聚積所衍生的財富成功與社會光環,更是鞭策著你我努力以求的動機。適可而止的追求金錢是一種正面的成就動力,過度的追求金錢所衍生的貪婪、掠奪、競爭與不擇手段的只求賺進金錢,恐怕是過不了金錢魔障關卡的金錢創傷來源喔!

轉輪聖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所有的失敗,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,更是微不足道。──佚名

有一個年輕的男孩很喜歡畫畫,大學希望報考美術系,卻被家人阻止。

轉輪聖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