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晶的價值遠超過美麗的裝飾品。它們是效力強大的能量導體。絢麗的顏色、外形與內含物(礦物封存的外來成分)都會影響它擴大能量的狀況。自從亞特蘭提斯時代或更早期,水晶便已運用在治療上。水晶藉由「壓電現象」(piezoelectricity,編注:指排列一致的晶體在承受物理壓力時會出現形變,並產生電壓的現象。)擴張能量。今日的醫院運用石英水晶、微量天平、壓電性水晶偵測器替病人進行診斷與治療。水晶也成為收音機、鐘錶與其他電子儀器的標準零件。更別提我們的身體與飲食皆含有豐富的礦物質,而使這些元素成為我們地球家族的一份子。

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深信神無所不在,那麼造物者也存在水晶裡。水晶具有活躍的靈魂,而這些「石人」是慈愛的光靈,他們殷切地希望將喜悅、健康與幸福帶給你與這顆星球。

水晶與意念
水晶治療是以直覺操作水晶,而促成各種療癒的方式。使用水晶時,你會祈求天使的能量與指引,並成為傳遞神性之光的導體,之後再將能量送入水晶,以及接受此療癒能量的對象或動物。這過程是如此地流暢與自然,因為你很可能在前世或夢中出遊時曾經歷類似的水晶治療。你會發現療程對施者與「受者」都是一種令人欣喜與振奮的經驗。

進行水晶治療時,有一點要牢記在心:你的心念會影響結果。水晶具有強化能量的特質,並會促成你背後的動機。因此,療程開始前,先用點時間回歸個人內在的中心,安定你的頭腦與身體。然後問自己:「我對這次療程有什麼意圖?」

坦然地面對自己。舉例來說,假使你感到自己想以「與眾不同的治療天賦」博得掌聲,要清楚這是小我在作祟。這沒有什麼好羞愧的,因為每個人難免都會落入這種圈套。然而,使用水晶的出發點如果是為了討好別人,「萬一他們不喜歡我」的潛在恐懼就會被誇大演出。

如果你發現自己陷於這種狀況,就集中在以下的意念:「大天使約菲爾、麥可與拉斐爾,請協助我安住於光明、慈悲與付出的動機。」這幾位天使(之後會詳細說明)能協助你連結高我而非較低自我。

另一個出於小我、阻礙治療的想法是將個案視為收入的來源。事實上,流通你與個案的光與愛才是滿足一切需求的源頭。以擔心沒錢的態度接個案,會讓恐懼滲入你的意念,而削減治療的能量。收取療程費用並沒有錯――事實上,個案以金錢或其他形式回饋你時,能為彼此創造出適當而有益的能量互動。然而,你必須明白,酬勞是宇宙施與受定律中的必然要素。只不過贈予真正的出處是萬物之源而非個案本身。

同樣地,別為上天寫好腳本:「我要療程如此進行,並達到某種特定效果。」預設結果可能會阻礙更美好與神奇的發生,因此,你不需要擔心或設定療程進行的狀況。宇宙神聖而廣大的智慧通常會有更好的安排,神性源頭總是能巧妙地促成療癒。把該「如何」治療或顯化的部分交給神,你就能享受過程,並卸下加諸於己的壓力,如此反而更有收穫。

以下是最有助於療癒與顯化的心念:
◎成為神性之愛與光的純淨管道。
◎全心全意地為你協助的對象服務。
◎在療程中,能清楚聽見、看見、感受與察覺天使的指引。
◎成為治療的器皿,成就所有人的最高福祉。
◎為全世界與地球的所有居民帶來祝福。

這些動機如同強大與純淨的水晶,使你成為療癒能量的管道。你也可以請求天使、指導靈、造物主與高我引導與淨化你的思想。明確的意圖能讓你與水晶接通最豐盛的能量。

一旦確認療程的期許,你或許會開始質疑自己操作水晶的能力。別擔心――這時候你反而要有信心,信任你在每個當下都能接收到簡單易懂的指示。純正的動機可確保療程的順利,以及結果的發生令人滿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轉輪聖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